胖头鱼

请务必先看置顶再关注我!不扩列,欢迎评论!欢迎点梗(虽然我很捞)!

【云次方】

嘎龙

大佬嘎x落魄少爷龙

垃圾文笔,快跑!

龙未满18岁,快跑!!!!


M市政法界近闻,前几日空降的十年来最年轻检察长,在家中豢养了个“少爷”。


趟一张床上的那种。


人们说,不知道这“少爷”给检察长灌了什么迷魂汤,仕途都不要了。


郑云龙没给检察长灌迷魂汤,他就是真空穿着镂空黑丝,在阿云嘎私访的夜总会里唱了首歌罢了。


一曲终了,阿云嘎点了他。


他还是真空……罩了一件校服外套。裤腰带倒是系得严严实实——这是另外的价钱。


校服外套是刘令飞给郑云龙披上的,刘家和郑家世代交好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郑家落马,刘家也跑不了。郑云龙落魄到只能来夜总会当“少爷”,刘令飞也好不到哪去。


但刘令飞好歹比郑云龙大了几岁,会来事,能照顾自己同时再护着点郑云龙。


阿云嘎看着那件校服外套,怎么看怎么不顺眼。


“脱了。”


检察长说。

(如图)


…………


郑云龙住在阿云嘎家快一个月了。刘令飞找遍了路子也没能让郑云龙离开。


主要是郑云龙自己不想走。


刘令飞叹气:“大龙,你何必呢。”


郑云龙眨眨眼。夜总会的姐妹兄弟都觉得阿云嘎是个cao高中生的变态、疯子、衣冠禽兽、败类,可他觉得,阿云嘎还挺好的。


他会给自己做饭,供自己上学,买各种新奇的小玩意儿逗自己,他有考试的日子前绝对不动他……哦还有,他技术也不错。


郑云龙舔了舔嘴唇。


就是有一点比较可惜……阿云嘎还不知道呢,他郑云龙是被他搞落马的郑家小公子这件事。


什么时候告诉他呢?


郑云龙腿缠在阿云嘎腰上,身上的男人一下下撞击着他。汗水顺着男人细密的额发落下,滴落到郑云龙的眼睫毛上,像一颗泪珠,和郑云龙的生理性泪水汇合,再被阿云嘎吻去。


算了,再等一等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